那是愛,不是愛情,對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3:00:49 作者:吃西瓜的人 Language

因為已經知道結局,所以啊,不快進,耐心看完全部的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因為一路上都在思考,他們相處在一起,哪裡體現喜歡了,哪裡啊?是什麼時候喜歡彼此的啊?是不能觸碰讓彼此變得特殊,然後特殊對待,又只有夏天才可以見到彼此,這樣明知對方存在,卻無法見面,無法與別人分享的奇妙,讓兩個人彼此間格外地珍惜對方,獨一無二。所以是愛?
 哈哈哈!看到別人的影評——為什麼不帶手套!笑翻!果然沒浪漫氣息的我們,無法理解這種愛情。又或者說,什麼樣才是在一起?心裡揣著那麼個人,可不可以算在一起,因為啊,別人進不來了啊。
  用另一個網友的評論來解釋吧,愛情的奇特在於情不自禁。即使是本人,也估計說不清,到底是什麼時候就那麼愛了,且深且厚。
  其實這種荒謬的東西,人和妖,我不想深究,終究是不存在,遇不到的。免得太當真,空有滿腔期待,鬱郁不散,扎傷了自己。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