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還是最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5:21:53 作者:十陣風 Language

  【我願意永遠只是走在你身邊而不觸碰你,哪怕是一寸的皮膚。
  我願意和你坐在河邊只是各自抱腿坐著,看月光灑下的餘暉滲入你的側臉,閃爍出讓我愣住的光芒。
  “我喜歡你。很喜歡你。”可是,“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森一定不要碰我噢”。
  因為害怕會失去你,所以不敢觸碰你。所以我願意。哪怕說出來之後自己都苦澀到忍不住哭了,還是要堅決的執行啊。
  因為,你一定不能消失。你消失了,那麼剩下的夏天要怎麼辦呢。

  “也許我們有天會分開,但是在那之前,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那麼最後不小心的觸碰,究竟是森不小心的,還是其實已經有過這樣的念頭了的呢。
  明年夏天我們就見不到了。我只是想在那之前,擁抱我愛的人。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到,只要能擁抱你,消失了也沒關係啊。
  所以,消逝的那瞬間可以擁抱到你,也不妨稱之為一種解脫吧。
  我們本來就不可能在一起。這樣的關係,也不知道究竟可以持續多久。可是開心的是,這些年的夏天都有你在啊。
  有你在就感覺,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撲過來吧。那是我的夙願。”】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所以森,也永遠都要記得我。”
  “我整個冬天都在想著森。春天也是,夏天也是,秋天也是。”
  “本來就是約會啊。”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的。所以,螢,忘了我也沒關係噢。”

  “我一定……暫時不會再期待夏天的到來了。
  但是,所有的回憶,都會陪著我度過接下來的時光。”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