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的魔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7:04:50 作者:田小鬧↓在路上 Language

   魔法。
   
   能夠躲過爸爸的嚴厲,悄悄的,偷偷的,竊喜的,到了懸崖邊的小屋,見到了宗介。

   魔法。

  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變幻哪怕一點也不規則的手和腳,連像巫師一樣的爸爸,也不能夠阻撓。

  魔法。
  
  能夠在斷電的懸崖上的宗介的家裡,幫理莎修好了卡住了的發電機,燈光亮起了整個房子,成為海上唯一的燈塔。

  魔法。
  
  能夠把宗介的玩具小船,變成可以駕駛的小汽艇,點起蠟燭,就和宗介一起去找媽媽。
  
  魔法。

  真的能實現所有的願望麼?

  魔法。

  在宮崎駿爺爺施了魔法的畫筆裡,把所有溫暖和美好,生命裡最最善良,最最純真,最最乾淨透明的童真,交織成了淡淡的憂傷和滿滿的快樂。

  在每一個小小的細節裡,讓所有喜歡宮崎駿漫畫的人,被一個叫做幸福的無形空間,擁簇而來,洋溢在每一個人的眼睛裡。

  當然 ,這裡面 ,也有一個 ,像波妞一樣大臉的我 ~ ~

  謝謝宮崎駿爺爺。

  どぅ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推薦分割線————————

 推薦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插曲:

 ひまわりの家の輪舞曲 --向日葵之家的圓舞曲
 作曲:久石讓 歌手:麻衣(久石讓之女)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