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每個活著的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6:53:32 作者:陳申晟 Language

      這部有一開始覺得有點小陰暗的動畫,感同身受的看完後,心卻始終是暖暖的。
    日本電影的細膩,在觀影過程中無不觸動我的心。對色調一開始單調到後面繽紛的把握,對聲音旋律的緩急的控制,對主角對待每種感情的刻畫,基本都是完美的。也順帶感受到了日本人對地方文化的重視和文化對人的教育。
   正如影片提到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色彩,其實每個人只要活出自己的色彩,人生就是 COLORFUL。
    把它推薦給每個活著的朋友吧,也許沒有經歷死亡就不知人生珍貴,但請大家把每天都當成抽到幸運籤活下來吧!
    珍惜自己,珍惜身邊的所有愛吧。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