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是相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9:02:15 作者:且慢 Language

好看。 每一個動人的畫面,每一個勝過照片的場景,讓人感嘆。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日式藍天白雲海面湖泊,而是一棵生動的大樹,蓬勃的樹冠。 但是看完以後,並沒有感到鋪天蓋地刷屏裡說的那麼震撼。 也許是期待太高,就像是禁慾很久,想象中乾柴烈火煙花絢爛,實戰了卻反而沒有達到高潮時那種不解渴不甘心。 就我個人而言,不如秒速五釐米那麼抓人。 人啊,就是賤次次的。秒速五釐米的那種遺憾,日日抓心撓肝,夜夜蝕骨灼心,百轉千回,最終泯然,交錯於每一個重複的路口,不得重逢,不得反抗,不得善終,才至深刻。 因為這才是我們每個人真實的體驗,真實的人生。 畢竟互換身體而相愛,這個過程太玄妙, 如果你知道相愛是多麼艱難。 在東京的街頭交匯,也太離奇,如果你去過東京。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