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0:08:33 作者:heartbeat Language

  心中甚是鬱悶,本想找部治癒系看看。前段時間也一直想看《螢火》,索性就靜靜的看看。
  偶爾看看二次元的,但是不是一直追著。感覺會很累。曾經看過幾季的夏目,當時從未了解綠川幸,也就是看看夏目淡淡的劇情。這樣的感覺很好。
  剛看的時,就覺得相同的風格。一樣的清新,靜謐吧。
  看完後,沒有傷感,沒有什麼衝動。僅僅感覺故事結束了,不用判斷這個結局的好壞,這樣反而覺得還是很輕鬆。或許是沒有談過戀愛吧,對於一些愛情,無法體會。細細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總結下,心裡感覺舒坦點了,但還沒有完全的爆發。大概是時候出去看看山什麼的了。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