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偉大母親的幼兒版許仙和白娘子傳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9:04:55 作者:老闆娘娘 Language

看完總覺得眼熟。再一琢磨,就一出幼兒版許仙和白娘子傳奇。 男小豬腳聰明善良彬彬有禮幫助小動物,女小豬腳被搭救後奮不顧身幫助恩人,充滿了愛的勇氣和毅力。雖然沒有法海,卻依然水漫廣東,給人民添了不少麻煩,最後交出法術以身相許。

其實這部劇重點還是在謳歌女性的偉大。宗介他媽在海嘯跟前開車好比開魚雷;聽說眼前的女孩是金魚變的,眼皮都不眨一下夾起來就走,還給飯吃。波妞她媽更厲害了,那是海里的雅典娜。最後,在兩位偉大母親的協商下,地球被拯救了。

而宗介他爸,從頭到尾啥都沒幹,就在海上漂著說感人的話:這孩子才五歲啊,真聰明;老婆對不起我愛你。波妞她爸更厲害,一窩小魚兒都看不住,儲藏室的門都關不緊,衣服穿得倒還挺好看……

所以說這應該算是一部歌頌偉大母親的幼兒版許仙和白娘子傳奇 。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