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成小魔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0:08:40 作者:溱 Language

給四星半(豆瓣無能。

半星扣在我自己沒有一次性看完,目前是我看過所有動漫裡的最高分,以後可能也是永遠的第一個。

想變成小魔女 - 第1張

kiki是最可愛的小女孩,爸爸是全世界最溫柔有愛的爸爸,媽媽是全世界最善良有趣的媽媽,非常喜歡Kiki一家的小鎮,有樹有海的鄉下小鎮,一個村的相親相愛,生活和睦的美與滿目清新的綠樹草地、粉嫩的花朵、湛藍的天空海水融在一起,再加上久石讓的配樂,被溫情和希望包圍住,潮水一般湧來的美妙感覺。

想變成小魔女 - 第2張

去南方、去看得見的海的地方,這簡直是我的心聲。蜻蜓的城市,我試圖代入過現實生活中的城市,五顏六色的房屋,半面環海,有歐式的鐘樓與守鍾人,建築與交通工具都非常有復古風格,沒有一個城市與之對應。可能是借鑑了一些北歐國家(特別是希臘。這樣美麗的海濱小鎮,小魔女路過也會想定居的。

想變成小魔女 - 第3張

故事說來很簡單,Kiki帶著小黑貓jiji來到了蜻蜓的城市定居以完成魔女的修行,靠自己的飛行本領過活,漸漸熟絡了蜻蜓,每一次的送貨都是一段溫馨美好的故事,最終Kiki靠自己的飛行救了蜻蜓,成為了人人都愛的小魔女。

想變成小魔女 - 第4張

不管是Kiki還是別的人物,都是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筆觸溫柔而細膩,色彩明亮眼神堅定,紅紅的蝴蝶結與小紅鞋簡直太好看啦,一個小魔女怎麼能沒有小黑裙小黑貓呢,Kiki的笑容就像春天的泉水,繞過那些柔柔弱弱的繽紛的小花骨朵兒,滋潤著每一株心田。

想變成小魔女 - 第5張

愛情啊,和青春年少綁在一起就總有天高海闊的一種年輕感。蜻蜓呆呆的又十分聰明可愛,憨厚又有趣,紅條紋T恤真是年輕啊,想要入同款!Kiki一身也想要入同款!暖暖的海風吹過臉頰,坐在草地上,聊聊最近的趣事聊聊以後的人生與夢想,聽起來確實是傻子一樣的生活,但是不就是傻傻的才能過得開心快樂嗎。真喜歡Kiki臉上對未來無限憧憬的表情,還有傻傻傾聽的蜻蜓。畫面是有溫度的,能夠感受到。

想變成小魔女 - 第6張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總有些詞窮,畫面做到極致便無法用語言再做描繪,有點失落也有些瞭然。最喜歡結尾的這一張,鐘樓那麼大,小小的守鍾老頭與Kiki愉快交談,時鐘上開出的一小扇窗,彷彿有些哲學意味又很有趣味,那麼小的一個Kiki,想放到手上擺弄擺弄,想佔為相依為命好友,想抱抱她。

想變成小魔女 - 第7張

此後我們的小魔女在蜻蜓城市過上了美滿幸福的生活,小黑貓找到了小白貓,真好吃麵包店一家美滋滋,哇,就是很美好的生活了。

想抱抱每一個人。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