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中的少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2:09:26 作者:飛香驚夢 Language

      

我看電影一向不愛挑其中的什麼東西,只是單純的去欣賞。《魔女宅急便》我知道它已經很多年了,可是從來沒有認真的看過。最近一直在家,周圍的事情說多不算多,說少也不少,動畫片最能讓浮躁的心靜下來,可又是有增添更多的紛擾。穿著黑色裙子的小魔女,她單純善良,她也有內心的自卑,更需要有人去引導。



    每個故事中總會夾雜一些生動的劇情,有時候他們在危機中拯救了對方,獲得了傳神的經歷。想想自己的周圍,也有這樣的人,她單純善良,有時候不知所措,有時候獨自傷悲,但是最終能讓她走出陰影的是她自己。


    宮崎駿畫筆下的女孩幾乎是同一個性格,在“嗯”的時候總是那麼乖巧,經歷事情時總能沉思,或許這是每個人心中都有的吧。魔女琪琪13歲,可總覺得不管多大歲數,內心的成熟和善良和年齡沒他多的關聯。也許你需要這個故事的洗禮,多點精彩。雖說好多事情不見得都有自己理想的結局,可多年之後滲透的回憶也是值得回味的。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