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卡雖然不完美,但是已經很優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6:42:54 作者:Mu Language

作品裡面的主角都是女的,就連這個出現的時間最長的男人,海報上面的男人在這部電影裡面好像也不是主角。因為電影叫做《幽靈公主》。

喜歡那匹馬,喜歡那些精靈,唯獨不怎麼喜歡裡面的兩個女人。

公主身上少了一點什麼東西,幻姬身上則是人類無聊的控制慾。這倆女人都不如村子裡面的老婆婆來得有魅力。

疙瘩和尚則是很神奇的一群人,有點沒事找事一樣地想要得到麒麟獸的頭,卻又好像無所謂,一切開心就好。還是因為知道人生就是這樣的東西所以遊戲一樣,卻又因為人生就是不可以鬆懈也想有所作為。

但是人類的那些東西實在令人費解,不管是對森林的崇敬,還是對自然力量的蔑視。

不管怎麼說,破壞自然就是不對的,自然裡面的生物同樣需要生存的空間,所以不可以隨便破壞。一輩子那麼短,就算你得到很多東西,還不是要死掉。

狹窄的人類中心化思想,能免則免。簡單的生活,豐富的人生,這樣比較好。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