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19:37:55 作者:運籌帷幄 Language

第一感受:為了所愛之人,奮不顧身地冒險。這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我的手中,我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你一定也在哪個地方苦苦尋找著我,期待著邂逅相遇。 但看完以後,總覺得少點什麼,沒有太大的後勁。 以下內容涉嫌劇透。 男主為了救女主的時候,使用槍支。(為後面男主被抓埋伏筆)之後便是女主利用超能力呈現小範圍的晴天來賺錢(之後新聞報道了那種透明的魚,後來也沒交代,沒關聯,就掠過去了),男主被通緝,躲到一間旅館,女主因為使用超能力而慢慢消失被暴露,女主消失後,男主不顧一切去救女主,幾年後男主和女主相遇。(全劇終) 1.內容方面:男主被通緝的劇情,並沒有體現有多著急(沒有特別體現男主有多奮不顧身地去救女主,反而覺得他很愛逃避。)

途中被各路人相救。(若途中被抓,男主被拘留個幾十天,女主早就沒了,男主連女主怎麼沒的都不知道,結局就是:男主繼續在東京混日子。)即使被抓後,也是一筆帶過,沒很大影響。(還不如把男主被通緝的劇情刪掉)

2.反觀男主感覺很廢:遇事就只會跑(劇情設定,他不會被抓住),男主做了什麼大事都不清楚(一直是通過女主的超能力賺錢)。

3.優點:我覺得我大多是因為畫面很贊,女主很好看(那個雙馬尾太beautiful),希望在現實也能碰到我的100%晴天女孩。

以上是我的全部感受。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