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05:37:26 作者:仙Coco Language

懷著對新海誠動漫電影高評口碑的期待,我慕名而來觀看了這部最新熱映的《天氣之子》。

反正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了 - 第1張
封面

一如既往生動溫馨而極致細膩的畫風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一幕幕場景連接交織在大熒幕上,向我們徐徐訴說著一個簡單而又帶著傳奇色彩的故事。

故事的女主人公陽菜有著改變天氣的超能力,她是能祈禱大雨變天晴的晴女。而男主人公是一個離家出走獨自來到東京找工作生存的十六歲少年。一切都氤氳著真實單純的氛圍。

反正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了 - 第2張
女主祈禱天晴

故事緩緩隨著節奏展開,輕鬆可愛的開端,到主角相遇的發展,讓我覺得最歡快美好的一幕,就是男女主帶著弟弟逃過警察的“通緝”,花著他們工作的酬勞,入住酒店的樣子,一起洗澡唱歌吃零食笑鬧,真的溫馨極了。但是歡樂之下卻藏著無奈。男女主互相道出心聲,男主為女主的命運心疼不已。

最後扣人心絃的,是少年的選擇。寧可永遠沒有晴天,也想要你回來。

反正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了 - 第3張
女主與天空相連

『反正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了。』

『這裡原本就是一片海啊。』

少年不顧一切奔現陽菜的場景,給人相信一切美好力量的信念。這或許就是新海誠動畫的動人之處,以及傳達給觀眾的動畫背後的打破教條的精神。

立冬已至,在這個天氣微涼的時節,相信《天氣之子》能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從最日常的天氣著手,以小見大,用身懷異能的女主,在繁華東京摸索生存的少年,創作出一個異彩紛呈的奇妙故事。值得一看。

反正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了 - 第4張
男主在天空中找到女主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