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很美,劇情一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12:21:38 作者:鳥渡 Language

三分打給畫面,的確是很美很美。然而劇情,突出的感覺就是矛盾不鮮明,女主的超能力沒有一個強有力的矛盾點,反而一直以男主的持槍和離家出走為主要矛盾點。然後就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價值觀,如果想描述少年躁動不成熟的愛情,完全可以將故事調整為一個小圈子,年少的愛情可以衝動莽撞,可全東京的命運都要陪葬在少年的不成熟下,我實在有點接受不了這種個人主義。

還有就是,部分情節交代的不夠明確,比如他們靠定製天氣在網上賺錢,業務不少應該至少小有名氣,後來警察卻不相信晴女的存在,以為男主瘋了。然後東京下了三年雨都快淹沒了,還沒變成空城我也有點佩服。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