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 影與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5:06:39 作者:秋刀魚 Language

看完電影回來再去看了一下豆瓣的簡介:“影”與“光”搭檔成為校隊主力,帶領誠凜高中打進了冬季選拔賽,在選拔賽中擊敗其他擁有“奇蹟時代”強隊,獲全國冠軍。 “Jabberwock”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還嘲笑了他們一番。 此舉激怒了誠凜高中籃球隊教練麗子的父親景虎。這位曾經的日本籃球國手決定集結黑子與火神,以及“奇蹟時代”的其他成員,臨時組建夢幻球隊“VORPAL SWORDS”,誓言向他們復仇! 一場最激烈的決戰,就此打響!

真的不是一般的燃!!景虎教練的熱血讓我印象深刻,大概就是虎虎的吧!

果然不虛此行。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原 名: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又 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 黑子的籃球:最後的遊戲 / 黑子的籃球 劇場版
首 播:2018-08-24(中國大陸) / 2017-03-18(日本)
IMDb:tt6728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