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2:29:44 作者:瑪雅 Language

   達也與小南也許沒有和也的死,發展的會更加順利。達也的細膩與表面上的粗線條形成的對比,是最吸引我的,達也與小南之間逐漸成熟的感情、雙方的信任也讓我心裡暖暖的。
   這是在我小學時看的吧,後來有溫習過幾遍,記得當時讓我媽幫我錄最後一集。現在想起,充滿著夏天的蟬聲,暖暖的感情。還有好幾首片頭曲,是在電腦普及以後,我最先找出來的。後來像《灌籃高手》風靡的時候,才發現了TOUCH的與眾不同,感情是它的基調,被愛情、親情、友情所包圍。
   也許是因為童年的時光,也許是因為回憶的美好,使它成為我心中的經典。

動畫信息

棒球英豪
中文名:棒球英豪
原 名:タッチ
又 名:鄰家女孩 / 棒球小子 / TOUCH / Tatchi
首 播:1985-03-24(日本)
IMDb:tt029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