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生的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3:08:00 作者:凝子 Language

這部動畫片看過很久了。我很抱歉在它被第一次推薦的時候,對它報有懷疑的態度。其實理由很簡單,那時候我狂戀《網球王子》,覺得不二、手冢帥得一塌糊塗,而棒球打起來沒有網球帥氣——我難以想象拿著那根棒子怎麼還能帥得出來。可是,看過之後,我開始在taobao上狂搜兒童棒球用具,並慫恿點點學棒球:P

再一次遺憾沒有第一時間去看這部動畫片,因為看過之後我對它讚賞有加——整部動畫片充滿了細節之美。尤其是在和也出事的那一集和達也表白的那一集,所有的細節都在渲染那種氛圍。如果是真人電視劇或者電影,我能理解;但這是動畫片(對不起,我承認有偏見),也處理得這麼好,我就被折服了。

有人問過我,喜歡達也還是和也。答曰:達也。這是一個小壞,但處處顯示其善良和體貼的男孩子。對,吸引我的又是細節。我承認,細節就是我的死穴。

淺倉南這樣的女孩子應該是每個男孩子都喜歡的吧!另一個向我推薦這部片子的朋友坦言:淺蒼南就是他那時的理想女友形象。即便是我,也是喜歡淺倉南的。尤其是當她勒住達也說:“如果你喜歡一個比我優秀的女生,我祝福你;但是你如果喜歡不如我的女生,我絕不放過你。”非常有個性的女孩子!

我喜歡結尾達也的表白。如果你有幸認識一個好女孩,而且你也感覺到她對你的心意,就不要錯過她。即使對方是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兄弟,也不要讓步。因為感情是不能好心相讓的,也許你拱手相讓的不僅是你的幸福,也是她的幸福。

動畫信息

棒球英豪
中文名:棒球英豪
原 名:タッチ
又 名:鄰家女孩 / 棒球小子 / TOUCH / Tatchi
首 播:1985-03-24(日本)
IMDb:tt029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