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篇五星 ALO篇三星(甚至可以更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4:11:07 作者:𝑀𝒶𝑔𝓃𝑒𝓈𝓈 Language

最近重看了一遍刀劍。記得中學的時候,就是從刀劍開始接觸日本動漫的。當時只出了一季,第二季遲遲不出,我還買了原著小說來止渴。結果拿去學校,課上邊看邊哭。現在離當時都過去了差不多有8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這次重看,發現自己還是長大了的嘛,雖然SAO篇的劇情還是很喜歡,但會覺得有些地方有點幼稚。特別是後半季的ALO篇,無敵不喜歡,妹妹喜歡哥哥,zenzen打咩,我不允許!我小時候看怎麼不覺得很狗血!!??還有本來就桐人和亞絲娜就是兩個小孩,還當結衣的爸爸媽媽啊啊啊啊,我不理解。但還是好喜歡桐人和亞絲娜呀,給我鎖死。不知道為啥我小時候get不到亞絲娜,嘿嘿~長大了才知道姐姐才是墜diao的~也get到了茅場晶彥的帥氣,想創作一個超越現實世界一切界限與法則的世界,但在這個他所創作出的世界也有人突破了這裡的法則。嗯~細品細細品~至於他為什麼想要創作一個這樣的世界,我也還是不太明白,難道只有這樣絕對的沉浸,才能完成他的夢想麼?(那他的夢想究竟從何而來,我好想更瞭解一下這個角色哦。)沒有人能逃離,人們真正的生活在裡面,這才能成為一個真實的世界麼?也許這就是偏執的天才(還是天才的偏執)吧。

“就算這裡只是假想世界,我對你的感情也是真實存在的。我在這裡學會了一件事,永不放棄,堅持到底。如果我們得以回到原來的世界,我絕對要再見到桐人,然後再喜歡上你。”嗑暈啦,亞絲娜真的太好了嗚嗚。

因為現在的我自己已經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遊戲人,所以這次重看的時候會更代入一點。玩遊戲這幾年,遇到了很多人,很多很多好人。特別是現在的一群朋友,也許永遠不會見面,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跟他們在一起超開心der。但我也不會像原來一樣,把自己全部精力與情感都投入進去啦,就這樣順其自然就挺好的~網絡世界也是有真情感噠~願我們都越來越好~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中文名:刀劍神域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アリィ・ダンス / 刀劍神域 妖精之舞 / Sword Art Online: Fairy Dance
首 播:2013-03-10(中國香港) / 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1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