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居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2:51:04 作者:Alice Ayres Language

那麼大個網站沒幾個人點了看過。
大概大家都興沖沖的去點文藝片或是不屑看動畫片,尤其還是個長篇。
倒是自己是念念不忘多年,終於買下了壓縮碟又開始好好的過一遍。
高中時候在電視裡看的,是灌籃高手走紅以後的上海臺又播放的一部動畫長篇,第一次根本一集都沒看去。熟悉了灌籃那種人物會突然變成Q版的模式,誰要看Touch裡面似畫的很單薄的人物。
只是再一次在外地臺放時,中午無事就捧著個碗站在電視旁邊吃邊看,一集集過下去了,才兩集就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抓著個有點共同語言的人就強烈推薦其去看。
大學裡哥哥在棒球隊,第一次去看他練習時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大概是在小希冀可以碰到像達也那樣的男孩子,儘管自己不可能成為像小南那樣完美的女孩。
Touch帶來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網名換了很多次,每次都逃不了南這個字。
很長的連續劇,可以抱怨人物畫的不夠動人(憑我少女時代的記憶,大概也只有覺得那個畫魔幻遊戲的作者可以把人物個個畫的很飽滿的,忘了名字,)但絕對是可以在數集之後開始不可救藥的迷戀。
每每總是驚歎一個男人可以把細微的情感處理的恰到好處,不動聲色,即便是直觀的影像,也只有有心人可以揣測出。還有很多動人的細節。隻字片語也不可能道明。
總之,和東愛一樣,又是一部在記憶裡不可超越的經典。
打動人的情節太多,第一個浮現在腦子裡的是三個人小時候圍著三塊小蛋糕,兄弟兩個划拳決定誰可以得到那塊比較好吃的,達也使了詐,卻是搶先拿起另一塊塞在嘴巴里。與世無爭又貼心的哥哥無論誰都會喜歡的吧。

動畫信息

棒球英豪
中文名:棒球英豪
原 名:タッチ
又 名:鄰家女孩 / 棒球小子 / TOUCH / Tatchi
首 播:1985-03-24(日本)
IMDb:tt029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