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甲子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2:48:40 作者:錯 Language

  竟然被我拿到了《棒球英豪》的ost,聽到芹澤廣明的聲音,又想起了達也與隊友在雨中奔跑的情景。一部關於青春、熱血、親情、友情以及淡淡的愛情的動畫片,一部值得去細細品味的溫情小品。
  雙胞胎中的弟弟和也離開了世界,哥哥達也換上棒球服,當上了明青的投手,不是揹負弟弟的遺願,是為了自己的興趣以及為了心中那個優秀的女子——小南。
  形形色色的少年,將汗水揮灑在棒球場地,目的只有一個——甲子園。偶然進入一個棒球論壇,看到有人去過甲子園,那裡有些舊,沒有那種懾人心魄的壯觀。也許,這種陳舊,已經滿載了人們對棒球的熱愛,浸潤了許久、許久。
  “我必須要有一個開始。不然就沒法做其他事。上杉達也愛上淺倉南了,比任何人都愛。”
  “再說一次。”
  “十年後我會再說。”
  “十年才說一次?”
  “嗯。”
  “……小氣鬼。”
  每次想起這段對話,禁不住嘴角輕輕上揚,熟悉自然的對白,真情的真實流露,就像那散發著咖啡香的南風一樣,鐫刻在我的記憶中。

動畫信息

棒球英豪
中文名:棒球英豪
原 名:タッチ
又 名:鄰家女孩 / 棒球小子 / TOUCH / Tatchi
首 播:1985-03-24(日本)
IMDb:tt029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