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眼睛親自見證到最後啊混蛋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48:00 作者:清風 Language

銀魂是十年前最愛的動漫,後來銀魂完結 爛尾之詞甚囂塵上,我聽到這種論調之後 下意識的迴避有關銀魂的一切,裝作不在意,就好像告訴自己自己沒那么喜歡它,所以它爛也沒關係,也好像告訴自己,就這樣吧,不要看後邊了,保留一絲過去的美好。

但十年後我想說,這tmd是騙不了自己的,銀魂tmd就是最喜歡的日漫,看到有人詆譭時的心痛不是騙了自己就不痛的,更恐怖的是我十年後重新看銀魂,發現它早已經影響了我的價值觀,一些我一心秉承的早已經忘記來自哪裡的理論原來是來自這裡.....銀魂早已經是這么重要的東西了.......所以,不要逃啊,爛不爛用自己的眼睛親自見證到最後啊混蛋們,然後如果爛就痛快的罵,如果覺得好就勇敢的捍衛,跟銀魂跟小時候痛快的說聲再見。無論如何,銀魂曾經的優秀和帶給你的感動是不會被抹殺的,它是個值得看的好作品,永遠。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