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治癒 值得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8:03:47 作者:難遇 Language

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生關織子,因父母意外離世被外婆收養,進而獲得看見“守護靈”的能力。並在不可思議的朋友們的幫助下,承擔起經營“春之屋”治癒溫泉旅館的責任並踏上自我成長的修行之旅。 在這樣的故事基礎上,年僅12歲的小織勇敢接過重擔,成為旅館的小老闆娘,也塑造了幾位非常具有鮮明的守護精靈,比如大大咧咧的守護精靈賣少,傲嬌十足的守護精靈美陽,還有喜歡偷吃東西的鈴鬼等等,他們一同幫助小織走出困境,且在如此人設之下,這樣精靈文化特色也能反襯故事主題,讓電影整體才顯得格外可愛。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