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8:22:32 作者:瑩瑩 Language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是一部很暖心治癒系電影,講的是女主角小織在遭遇父母離世後,幫助年邁外婆打理溫泉屋旅館,並逐漸成長的故事。故事的開頭我還覺得女主角有些傻傻的,但隨著故事的展開,我會被小織身上善良,堅強,勇敢的精神所感動,也正是她的獨特魅力,讓她的生活不再孤單,交到三位守護在她身邊的神靈好朋友。同時,她也學會了共情,接受了直接造成她父母雙亡的肇事者,克服了對自己同學粉飄飄初印象的討厭,包容,並大方地虛心學習。最終小織找到相遇和分離意義,治癒了別人和自己。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