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0:58:49 作者:大聖電影 Language

日本動漫《命運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豆瓣打出了8.2的高分,但票房還不到2000萬,大概是標題沒取好和宣傳不夠的原因。

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 第1張

該片延續了日本動漫的精良傳統,是冒險類遊戲《Fate/stay night》最終路線“HF線”動畫劇場版的第二章,講述為了得到實現一切願望的聖盃而相互廝殺的一場戰爭。

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 第2張

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 第3張

2.另一部同類型的《遊戲人生 零》,2017年就在日本播出,豆瓣打出了8.3的高分,此次在國內上映,應該也會難逃叫好不叫座的“命運”。

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 第4張

當然,對於喜愛日本動漫的鐵粉來說,這部編織距今超過六千年的遠古“最初神話”,絕對是難得的福音。

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 第5張

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 第6張

文 | 葫蘆爸

ID:Hulupapalove

詳細影評戳蘭色字→這個暑期,誰將是新的票房冠軍?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