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陌生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8:59:22 作者:茄子 Language

“都已經等了十年了,再等十年又怎麼樣”

十年後的小蘭笑著,這樣和變成高中生的柯南說。

萬年小學生柯南最新的一部OVA,十年後的陌生人,柯南的一個夢,十年後的夢。夢中柯南遇到了已經升上高中的灰原,步美光彥元太他們,原來這十年裡,和黑衣人組織的對決還是沒有分出勝負,而灰原開發出來的解藥因為柯南多出服用已經產生抗體,再也回不到新一了,而十年後的服部平次都已經成了真正的名偵探,連毛利大叔的偶像演員衝野洋子都因為結婚而引退的時候,柯南想到了小蘭,聽園子說,小蘭要結婚了,和那個2年前就開始向她求婚的新成醫生。

園子說,今天小蘭要和新一一起去一個對他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地方。柯南聽了就衝了出去,但是,既不是在兩人一起眺望遠方的東京鐵塔,也不是變小那天一起去的迪斯尼樂園,也不是那天一起共進燭光晚餐的飯店。當柯南快要放棄路過家門口的時候,發現新一的家門開著,小蘭的鞋放在玄關,小蘭在這裡!

沒有開燈的圖書室,小蘭獨自一個人站在那裡,背對著柯南。

“不要開燈,我不想讓柯南看到我哭的樣子。”

小蘭擦乾淚痕,轉過頭來。

“不要結婚!”柯南對小蘭說。

“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新一!”柯南摘下了眼鏡。

“高中生的柯南和那時候的他真的很像啊,謝謝柯南為我打氣說的這些話。但是,我已經下了決心。”

小蘭拿過柯南手中的眼鏡,幫柯南戴上。

“都已經等了十年了,再等十年又怎麼樣。明天我就去回絕新出醫生。”

十年後的小蘭笑著,這樣和變成高中生的柯南說。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心裡猛地抽動了一下。

這個夢,某種意義上其實是最真實的劇情,柯南連載也不止十年了,真正的柯南也應該是升到高中了,但是,小蘭是否還會在等著新一呢?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又 名:Detective Conan: Strangers in 10 Years
首 播:2009-06-17(日本) / 2010-04-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