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光陰,一刻追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9:09:33 作者:huckleberry Language

      十年後的新一以為可以重見蘭,事實卻是十年後的柯南見到十年後的蘭。就在他懊惱痛苦的時候,蘭拒絕接受他關於自己身份的坦白,卻說出了那句“既然我已經等了他十年,無所謂再等他十年”。那一刻,我簡直要鼻酸含淚,比工藤新一更能體會這其中的巨大幸福,下一刻,我缺立刻把自己糾結回現實,這不單是工藤的夢,也是現實中人們的夢想罷了。
    我時常覺得自己是最念舊的那類人,因為我足夠偏執,甚至肯不惜代價偏執一切我想要偏執的,包括偏執本身。可是在時間的面前,我卻不得不承認它才是最大的偏執狂——不回頭的一往無前,哪怕一個個的人一幕幕的往事在它身後路上苦苦的阻撓和追隨。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無時不刻不在漸行漸遠,再難磨滅的記憶也會被時間拖行的看不出原來的輪廓,哪怕你偏執的認為它是牢不可破,絕不破滅的。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秒前的我,現在的你怎麼還會是十年後的你?等待是奢侈的,回憶的美好也不過是鏡中花水中月一般,只有活在當下才是不滅的,一刻鐘的時間來追悔就足夠了。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又 名:Detective Conan: Strangers in 10 Years
首 播:2009-06-17(日本) / 2010-04-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