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足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9:17:43 作者:catii Language

       從初中開始追看柯南,我算是比較資深的柯南飯了。OVA中最愛的是柯南與平次與消失的少年 和 柯南和基德和水晶之母,比較無厘頭的輕鬆風格。
    盼星星盼月亮,盼來了今年的劇場版《漆黑的追蹤者》,看完之後比較失望,感覺沒去年的《戰慄的樂譜》吸引人。於是又開始期待《十年後的陌生人》OVA。昨天看完,心裡卻更加失落。
    10年後的蘭,不再是活潑的高中生。流過淚後,卻依然,一字一頓地說,已經等了十年 ,無所謂再十年。
    為什麼為什麼,我卻沒有被感動呢?
    這句話放在10年,我還是個初中生的時候,我一定會認為這是最真切的愛情。經得住時間的考驗,就是真金不怕紅爐火,這才是經得起磨練的愛情。
    但是,10年後的我面對這樣一句話,卻覺得極其不真實。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有幾人能勇敢地說出這句話?十年又十年,還有多少個十年?
    人長大了,便不再相信一些事情。
    不再以一種輕鬆的心態去對待事物了,何況是一個主角畫了十幾年依然是高中生的漫畫呢?
    學會質疑確實是一種成長,不再死心塌地相信一些東西意味著成熟。
    原來,變得不是青山大人的畫風,而是看畫人一顆日漸現實的心。
    十年足矣,我們還要面對現實呢!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又 名:Detective Conan: Strangers in 10 Years
首 播:2009-06-17(日本) / 2010-04-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