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故事—人非物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9:38:09 作者:Fan Language

   已經沒有去追看柯南這部動畫了,偶爾看看OVA和劇場版,我想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樣吧。

   這部OVA裡,柯南服用了哀的解藥後變回了新一君卻不知怎麼來到了10年之後,元太,步美,光彥,灰原和他一起成為了高中二年的學生,元太依舊愛吃,步美出落的美麗了,光彥還是滿臉雀斑,灰原依舊是冰雪美人。服部成了著名的偵探,園子變成了貴婦,小五郎喜歡的洋子也退役了。

    女主角蘭要和新出老師結婚了。
   
    最後在工藤的家裡。
 
   “這裡裝滿了我和新一的回憶。”
   
   “你要結婚了嗎和新出老師?不行,不要結婚。”

   “為什麼?”

   “因為我會很困擾。”

   “誒?”
 
   “是我,因為我就是工藤新一啊!所以,不要結婚。”
 
   “成為高中生後真的是越來越像了呢。”
  
    “都說了是我。”

    “謝謝,為了給我鼓勁而特意這麼說。”

    “但是,我已經決定了,都已經等了他十年,無所謂再等上十年,明天我會回絕新出老師。”

     “蘭我真的是...”
 
  醒來後才發現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這部OVA,沒有推理,沒有殺人,沒有激烈的打鬥畫面,唯一的只有豐富的感情衝突。柯南長達十數年的連載,這部OVA或許是青山剛昌和小學館考慮如何結束柯南的選擇之一吧。
  
   短短的20分鐘的故事也讓我回憶起小學的時候,初中的時候,高中二年的時候。

   面對時間流逝的無可奈何,這個十年是青山的十年,是柯南的十年,十年前的你是什麼樣的呢,十年後我們又是什麼樣的呢?

   十年後我和你或許真的只是陌生人了吧。

   好了,青春就是這樣,該睡覺了。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又 名:Detective Conan: Strangers in 10 Years
首 播:2009-06-17(日本) / 2010-04-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