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0:39:04 作者:看不完的電影 Language

蠻奇幻的一個故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編的原因,有些東西似是而非,描寫得不多,我沒有看原著,就電影說說感受吧!

故事說的是一個女孩因為家裡情況,被一隻想活得更久的貓妖給了個機會,戴上面具就變成了一隻貓,在變成貓後接觸到同班男生日之出,而女角在表白被拒後,加上家庭一直都有的壓力不再想為人,而在變貓消失後,有了一隻貓變成了她,取代了她!然後男角在找女角,而女角也還是想變回人同男角再說幾句話,然後在那個醒了也就開花不幹啥事的聖樹下,一群變成貓的人幫忙下又變成了人。

劇情就是這個劇情,沒有多大的意思!

在純真少女眼中,整個世界還沒有暗戀的男生一句話管用!

看電影嘛看的就是看個心境!所以看見評價褒貶不一,無非是有沒有截中你心中的那一點!

說起來我爸媽是初三的時候離婚的,那個時候雖然知道自己需要過自己的日子,不要去管其他人的還是受不了村裡人以關心為名,左右打聽,也受不了原來的玩伴那種說不上來是關心還是好奇的眼神!於是本來就愛看小說的我,看得更凶,以至於影響學業了!

而宅著看小說的毛病導致的是人際關係的處理,和朋友的相處!

和老婆聊起這些東西的時候,老婆說你沒有學壞就不錯了!不要想太多了!

看著電影裡的女孩,想到現在社會上把家庭不和睦當成學壞理由的各種報道,其實那真的不算什麼!

而無限都沒有想過自己還有賴子醬這樣一直陪著她的好朋友!

黃豆粉說的真不錯,無限其實真的很幸福!

希望那些心裡有結的少男少女們能看到這個電影,人生還長著吶!換個角度來看看自己的人生吧!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