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2:00:03 作者:༺༽༾顏࿈言༻ Language

影片前半段我是很喜歡的,太純了,中學生對感情的懵懂害羞,對喜歡對象的憧憬和喜悅,中學生容易衝動容易偏激等等,刻畫的很到位,邊看就邊感慨:太純了,就是這種感覺,自己再也回不去了。

影片後半段,肯定要講男女主的成長,對自己人際關係的反省,最後外化為對貓老闆的反抗。不過這裡的情感轉變我覺得刻畫的有點拉垮,還有就是對貓老闆的反抗的處理上,女主奪回面具首先是黃豆粉主動讓步,外加其他貓幫助,就欠點意思了,不是女主通過自己的改變和成長奪取回來的。其實最重要的是女主情感轉變有點拉垮,和岡青女主的成長不同,是介於曖昧與明朗的中間態,看著怪不舒服的。

總之就是前半段很優秀,結尾力度不夠,畢竟岡媽刻畫情感還是有一手的。

中學生的心境太純了,我的老心臟受不了了……

動畫信息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中文名: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原 名: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
又 名:無限 /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 / A Whisker Away
首 播:2020-06-18(日本/中國大陸網絡)
IMDb:tt11958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