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看不看,僅供參考《喬西的虎與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5:48:06 作者:小怪獸 Language

個人比較推薦的一部日漫電影,四⭐。

一就是它的畫風啦,我非常喜歡的,就是一打開畫風跟聲音是我願意看下去的,不過這個每個人喜好不同,酌情考慮。

二就是劇情,女主的人設是比較不討喜的,跟其它弱弱的可愛萌妹不同,比較作,最後把男主差點作死了,雖然一切都合情合理,中間男主出事看的人還是比較氣的,多虧女配刺激。也猜不到故事怎麼發展,比如奶奶突然死亡,比如女主最後會離開但是又被找到等。很多小細節,女主夢裡的魚,男主給女主送的魚燈。

三是配樂。很多動漫或者日劇的特色,這個就不說了,喜歡的可以搜下,尤其片尾,個人覺得好好聽。

四是主題,其實殘疾人群體不應該被歧視,影片裡有個片段是路人欺軟怕硬,也是對當下某些現象的反映吧,立意挺好。還有追夢,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力,有想做的,就盡力去做吧,不應該想太多。還有陪伴,女主本身就孤僻,男主通過陪伴慢慢讓她敞開心扉,還有決定為她放棄留學,包括結尾等,這個在感情裡還挺重要的吧。

動畫信息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中文名: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原 名: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又 名:Jose與虎與魚們 /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臺) / 喬瑟的虎與魚群 / Josee, the Tiger and the Fish
首 播:2021-08-20(中國大陸) / 2020-10-30(釜山電影節) / 2020-12-25(日本)
IMDb:tt12879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