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的心才能看見隱祕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6:34:56 作者:大喵騎士 Language

決定把宮崎駿爺爺的動漫再全部看一遍,無法與宮崎駿爺爺相識,但從爺爺的作品裡感受到他一定是個溫柔細膩的老爺爺。豆豆龍音樂一想起,就把我帶回了小學一年級的時光,和同學一起表演跳舞就是范曉萱翻唱的豆豆龍。

喜歡影片裡梅和月的一家人,兩個小姑娘天真爛漫,充滿了好奇心,簡單的快樂,愛著一切事物,只有這樣的心靈才能看見龍貓,也很喜歡她們的爸爸,爸爸也有著一顆赤子之心,並且保護著孩子們的童真。和諧快樂的一家人,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會害怕。

感謝宮崎駿爺爺,將所有的小美好都刻畫了下來,也許不再能經歷,但讓我們時刻能喚起這份感覺。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