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好基友嚴重加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6:43:06 作者:EVN Language

接連看了好幾部治癒系動畫,來到這一部,不精美的人設、離奇的配音,最近開始習慣這種片子了,沒想到的是最讓我感觸的卻也就是它。

讓你依附在自殺的人身上覆活,你會怎麼樣?對於我來說或許會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外遇的媽媽、傲嬌的哥哥、表面裝沒事的爸爸、援交的夢中情人、害羞但喜歡自己的宅女還有天然呆的好基友,身邊各種各樣的人對於傍觀者來說絕對是一場精彩的戲,讓我去我或許會致力於八卦這些身邊人到底在想什麼,挖清楚這些社會典型現象的原委和苦衷。

很可惜男主角只是一個討人厭的小孩,一開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但只是知道一點點事情就一副風紀委員的樣子去責怪別人,雖然很快就能看出復活的就是他自己,但是過分孩子氣的舉動還是讓人不爽,人物大致出場也能猜出後面的發展,儘管如此片中筆鋒一轉還是效果不俗。

前半部分充分煽動了讓人不舒服的氛圍,直到男主再次偶遇天然呆基友,滿身找車票的賣萌行為一下就打消了男主之前對他的懷疑,拿著一本鐵路書去尋找舊鐵路的痕跡,如此小清新的活動讓前半部分的陰霾一掃而光,這樣的傻事還真是我會做的。“即使發生了很多討厭的事 活在當下就好”,深深讓我感觸的是早乙女的這一句話,對啊,不管是多平淡的人生總是會有一些時候一些事情讓人覺得很辛苦,覺得自己很無能,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再不爽,要做的還不是要做”我常常這麼安慰自己,活在當下是我再有共鳴不過的了。這樣的鋪排還是為本片加分不少。

經過好基友的洗禮,男主覺醒了,開始尋回生活中的感動,敞開心扉什麼的,很治癒很勵志的一般展開,最後男主終於喊出心底對好基友的執著還讓我小感動了一下。總體來說治癒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不過看完以後回想一下,其實男主真的挺幸福的,有那麼精彩的經歷,又能有一門手藝,比起多少人不知道好多少了,幸福是什麼其實大家都知道,不是嗎?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