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戀愛物語,不如說是戀上了這個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1:29:48 作者:尹翊璇 Language

剛看完《動新DVD》涼宮春日特別刊附贈的《涼宮春日的消失》1080版,表揚下射手影音,播放表現不錯。
看完後非常想寫下點啥,那麼,寫什麼呢?果然還是脫離不了戀愛啊,青春這東西。不過呢,這份戀愛,有時不僅僅是針對於某個具體的個人吧。阿虛是很明確的作出了自己選擇的,他選擇的是涼宮春日?不止吧,他選擇的還有那個長門有希是外星人、朝比奈實久留是未來人、古泉一樹是超能力者的世界;不,與其這麼說,我們也可說是,阿虛不能接受有希替他做出改變的這個世界,儘管這個世界符合阿虛過去的期待,但那不過是幸福之中的人偶爾會做出的自嘲性的喟嘆罷了。
阿虛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樣一個世界——一個有SOS團的世界,更重要的是,一個在SOS團中,有那樣一個涼宮春日、那樣一個長門有希的世界。
果然,這樣會臉紅會羞澀的長門有希,不是我們的長門大明神。
有了SOS團的人生,不會後悔,大朝比奈就是這個意思吧。
有一個小小的細節,當阿虛說出:“ユキ”的時候,實際上指的是雪而非有希,但是有希那驚訝地一抬頭,還是讓人覺得萌啊。
商業片而已,一部優秀的商業片。這就夠了。
我也不過是,需要一絲感動。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消失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消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又 名:The Disappearance of Haruhi Suzumiya / Suzumiya Haruhi no shôshitsu
首 播:2010-02-06(日本)
IMDb:tt15727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