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製作得最好的一部動漫,沒有之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1:07:24 作者:stapleshot Language

動畫對阿虛的心理描寫非常到位,我看小說沒什麼感覺,看動畫時卻深切感受到了阿虛接近崩潰的心情。

細節描寫一直是京都的長處,而這部影片的人物動作很有生活感,讓人感覺很親切。

但是有些地方節奏過慢,沒看原作的人也許會覺得無聊。

阿虛向長門射擊之前的那個獨白是整部電影的亮點,有點意識流的感覺,而且另一個阿虛說話的口氣讓人想到的銀時。(雖然CV本來就是一個人…)

最後把阿虛和長門見面的地點從病房改在了醫院天台也是對原作的昇華。(其實我很想看看團長和伯母見面時的場景…)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整部電影太長了,動畫電影一般不會有這麼長吧。最後,用兩個字概括:完美。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消失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消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又 名:The Disappearance of Haruhi Suzumiya / Suzumiya Haruhi no shôshitsu
首 播:2010-02-06(日本)
IMDb:tt15727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