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魯邦,只看柯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9:00:08 作者:ying Language

    這種把兩個經典動畫揉在一起的作品,如果其中任何一個之前沒有看過,那麼很多感覺就出不來了。
    我沒看過魯邦三世,所以很多人物的出現我看得一頭霧水,一些笑料出現時,字幕組的朋友還特別加了“這一幕又出現了”之類的評語,如果是魯邦迷,肯定很親切,我就不行了。
    單把這個它當成柯南動畫來看的話,也屬一般,從開始就知道誰是罪犯,兩個一樣的人出現,後面的劇情很容易就能猜到了。為了讓動畫同時具備魯邦三世和柯南的風格,特意在開始時讓兩組人馬分別行動,但是給我的感覺是分開時的劇情,遠沒有兩撥人相遇之後擦出的火花精彩。而且前半截魯邦費勁巴拉弄到的礦石最後才發揮了那麼一點作用,真挺多餘的。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原 名: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Rupan Sansei vs Meitantei Conan / Lupin III vs. Detective Conan
首 播:2009-03-27(日本)
IMDb:tt13972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