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讓我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9:18:39 作者:歐依熙 Language

簡單看了些影評,發現大家對這部劇還是喜厭參半的。畢竟雜貨飯不好做,做不好是會倒胃口的。
可以看得出,兩部劇都極力將自己的特色展現,柯南甚至穿上了近幾年幾乎不穿的西裝短褲。情節更是為了迎合柯南的探案和魯邦的西歐風,搞了個皇家案件,也就免不了要俗啦。
整體感覺只是個案件,總的在說柯南,就像根柱子,魯邦只是在周圍繞了一圈,並未觸到精髓。
不過說句老實話,這盤雜貨飯終究沒有讓我失望。畢竟是兩套過硬的班底,再差也不會淪落到看不下去。只是畫風的混亂和情節的老套,我就只給它3分。
給它3分,是因為我還對它有期待,我覺得還能更好。不是嗎?
很多人說這次合作恐怕是最後一次了,畢竟這次合作也只是週年慶,可我還是期待能有下一部。19%點多的收視率是第二部的敲門磚。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原 名: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Rupan Sansei vs Meitantei Conan / Lupin III vs. Detective Conan
首 播:2009-03-27(日本)
IMDb:tt13972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