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評】史上最不像哆啦A夢的哆啦A夢劇場版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2:09:08 作者:肖禹萱 Language

一直從第一部開始看,一部一部下來都非常有意思,大雄和不同的生物相遇,獲得各種超有趣的體驗,不管遇到什麼危機,只要哆啦A夢在,總能化險為夷,成功打敗大反派,大雄這個善良又廢材(?)的少年也總歸能拿出一點點的勇氣來面對惡勢力,雖然劇情框架差不多,但總是百看不厭,哆啦A夢的道具像是魔法一樣填充了我們少年時期所有天馬行空的幻想,這就是哆啦A夢能稱為經典的原因吧,今天看到《大雄與綠巨人傳》,這個估計是我看到的最莫名其妙的哆啦A夢劇場版了,整個劇情稀碎稀碎的,風格整個變了,充滿了文藝範,更像是用哆啦A夢的人物去表達某種情懷。

“一切生命都因互相扶持而得以延續,這是大愛”這句話需要用一整集來反覆強調嗎?而且地球那麼遙遠,到底變成怎麼樣你管的是不是太寬了?還跑去消滅人類?劇情太牽強了,都說不過去了!整集主角變成木木,所有主角變配角,最後木木突然開始說話什麼節奏?前期強行賣萌,一開始還感覺挺可愛的,看到最後對木木的喜歡越來越少,最後木木也突然就成了智者都不帶打招呼的,整部劇也變得索然無味起來……

公主的性格也超古怪,突然傲嬌,突然善良,突然任性,又突然彆扭,整個人設都崩塌了好嗎?好想知道公主到底是個啥性格……還有公主嘴裡老提的爸爸到底做過什麼事情啊?給了好幾個鏡頭的死人結果沒有任何線索劇情,啥情況?

那麼想做關於環保的動畫就單獨做一個新動畫啊,整個劇情脫離哆啦A夢的設定也完全沒問題的,為什麼要用哆啦A夢來做?太毀滅了!總之整體都是怪怪的感覺……不喜歡……衝著哆啦醬只給兩星不能再多!

P.S 不過最後的最後兩人回到家,爸爸看著哆啦醬,張開雙手笑咪咪地說:”可以哦!”的時候好暖好慈祥啊!哆啦醬像真正的小孩子一樣衝上去撲倒爸爸懷裡撒嬌地說:”爸爸~ ”的時候超可愛!瞬間覺得看這部劇就為了最後的這幾秒!看100遍也看不厭!在哆啦A夢的世界裡只有哆啦醬會賣萌就夠了!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原 名:映畫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又 名:哆啦A夢08劇場版:大雄與綠巨人傳 /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en Giant Legend
首 播:2009-08-04(中國大陸) / 2008-03-08(日本)
IMDb:tt1180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