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二刷的一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2:07:06 作者:終南山風清揚 Languag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看這部了。今天下午看了一遍,嗯,是我不會二刷的劇場版。

雖然畫風變了,“進步”了很多,這個也挺好看的我可以接受,但是劇情相對來說比較平,而且最後似乎崩了,邏輯不通,要侵略的植物星人為什麼突然轉變了?還有那個公主真的煩人,自以為是,雖然給她強行加了兩分鐘跟大雄一起澆水,但她似乎完全沒有變好洗白的感覺,這個“驕縱”沒有刻畫好。綠小子,其實他不會說話,一直kikiki,聽多了確實有點煩。還有最後那個時空相連,樹洞什麼的,那個邏輯真的崩了,完全理解不到,也沒有說明,說不通。雖然有的地方,也強行讓我有點想哭了,但真的沒有後勁。而且除了主角團,這裡面的配角要麼很平,要麼轉變得很突兀,是不是換了編劇,駕馭能力有點差。

主題歌也沒有起到讓我想去二刷的感覺,不像貓狗時空傳和太陽神那兩版,是真的就連主題歌都後勁十足。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原 名:映畫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又 名:哆啦A夢08劇場版:大雄與綠巨人傳 /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en Giant Legend
首 播:2009-08-04(中國大陸) / 2008-03-08(日本)
IMDb:tt1180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