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部分莫名其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2:13:12 作者:彭康 Language

  這一部改編自《哆啦A夢》特別篇《春之章》的《再見了,樹寶寶》,加了不少內容,典型的教育片。每次以其它物種進攻人類為主線的教育片,都會引起人類觀眾的強烈反彈。全宇宙的植物人代表大會,為什麼沒有地球的植物代表參加?狂妄的植物人敢針對地球上的人類,我只問他們,怕不怕火和除草劑?還是馬勃老爺爺出來講了一句公道話。這次植物人搞的動靜夠大了,要把整個地球都染成淺綠色嗎?請出的遠古黑魔法,威力很驚人,這不符合《哆啦A夢》的科幻風格。高潮部分有點摸不著頭腦,植物人就因為看到自己星球的古代廢墟,就停止了對地球的戰爭?植物人把後山附近搞得一片狼藉,怎麼又突然恢復原狀了?既然地球的時間已經暫停,為什麼地球自轉還在繼續,天色也變晚了?
  為什麼大雄種棵樹苗也要偷偷摸摸的?大雄的其中一本漫畫的作者寫著渡邊步,那不是這部劇場版的導演的名字嗎,導演也在片中夾帶私貨。大雄的爸爸真是見多識廣、見怪不怪了,見到小樹人也同意讓它留下來。這次媽媽對寵物的態度是截然不同,就算在家裡到處亂寫亂畫也沒關係。小樹人也會叢林守護者的寧靜技能。植物人也說霓虹語。植物人的城鎮真有阿拉伯風格。小夫在夏威夷學過開快艇。部分畫面還有宮崎駿的風格。植物人的那個傲嬌的莉蕾公主是堀北真希配的音。這一部沒有唱《哆啦A夢之歌》的。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原 名:映畫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又 名:哆啦A夢08劇場版:大雄與綠巨人傳 /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en Giant Legend
首 播:2009-08-04(中國大陸) / 2008-03-08(日本)
IMDb:tt1180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