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換來了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2:37:51 作者:siserr Language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評價這一部劇場版。
電影的最後,哆啦A夢跳出隨意門然後問了一句:“大家覺得有趣嗎?”我跟妹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有趣。而且看得我十分的混亂。時間、空間、思維的混亂,簡直就讓我想了很久以後才整理出各種的思緒出來。從大雄自己收拾房間開始,我就覺得這個電影實在不可思議。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是大雄嗎?除了他還會考出0分的試卷以外,他還有哪裡像是大雄?從胖虎那麼正直的態度來看,那個是胖虎嗎?不會欺負人的胖虎是不是胖虎啊?整一個劇場版已經沒有了童年時期待哆啦A夢拿出法寶拯救大雄他們的扭轉性劇情了。有的,卻就只有哆啦A夢在緊急關頭大喊的“大雄”的名字。再來,整個劇場版裡聽到是刺耳無比、令人煩躁不安的“kiki”的叫聲。
這個劇場版,我就覺得配樂還行。至於那些畫面、劇情,我真的很失望。經過一年多的等待,我真的是衷心期待這一部作品的。想找到童年時看這個漫畫時的感覺,但是從畫紙走上銀屏,這一個轉換的過程令我除了失望就是傷心。時代在進步,就連動畫也在不斷地發展著。可是這已經不是我們以前所期待的哆啦A夢了。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
原 名:映畫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又 名:哆啦A夢08劇場版:大雄與綠巨人傳 /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en Giant Legend
首 播:2009-08-04(中國大陸) / 2008-03-08(日本)
IMDb:tt1180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