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的日本戰國版東邪西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1:02:53 作者:刃 Language

飛丸跟我家的笨狗子長得挺像,但是聰明瞭不止一倍。主角仔太郎比他的狗遠不招人待見,7、8歲年紀的孩子,正是討嫌的時候,一句話:欠調教。

凋零的民生,荒涼的場景,灰暗的顏色,人物個個身手高不可測然而衣裳又都破破爛爛。

單挑群雄、馬背追逐,武打的動作很精彩很有港式武俠片的範兒,只是節奏有點問題,出刀抽刀和血噴出來的時間怎麼看都隱約不對勁——一刀下去那樣個噴血法...丫的你確定麼有作弊用火銃麼?!

一開頭令人驚悚的中文對白,武士們嘴裡叫做“明”的國家有著熱衷長生不老丹藥的皇帝。祭祀灑雞血,不惜飄洋過海的找一個討嫌的孩子就是為了拿他的人血煉丹...很好很河蟹。

看鼻子的畫法和Cowboy Bebop應該是一個製作組。

可是,為什麼背景音樂會那麼像勇敢的心?

第25分鐘那個妖豔女人對偽娘說“羅狼不在 很寂寞吧 看上去好像是死了丈夫的怨婦”...X的這年頭的製作組...腐人無處不在。

山寺叔叔役的羅狼中文說得真有喜感,開頭幾個字發音正得不像話末了大舌頭走音得就像是機器唸白。

我一向不喜歡明星心血來潮兼職作聲優的動畫。日本尤甚。木村的演技夠好了吧,可是當年哈爾的移動城堡裡...那算個啥?而今次,原本演技就不咋的的長瀬智也,又生生糟蹋了一個完全應該出彩的悶騷男武士角色。至於知念侑李的仔太郎役,只能夠說,早年浪川大輔那樣有才華的孩子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老實說麼看明白這片子講的啥。除了打架乾脆利落,情節和墨鏡王那部悶騷片一樣晦澀。

不過,白都那個留著小鬍子的佛像,面相還真像徐克徐老怪。

動畫信息

異邦人:無皇刃譚
中文名:異邦人:無皇刃譚
原 名: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又 名:Stranja: Sword of the Stranger / Sutorenjia: Mukô hadan
首 播:2007-09-29(日本)
IMDb:tt1121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