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找目的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0:02:32 作者:codeinwinter Language

好看!看了很久很多遍也不失初次的觀感。
cv和bgm配的令人心折,畫風優美(業界良心orz),細節嚴謹,浮線收的好。(看豆瓣FM時發現很久以前就把異邦人の刃加紅心了……百感交集。)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得知無名的黑歷史後有點拿不準對他的態度了,畢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而他當年的選擇並不算違揹人性。
(少年時的赤毛真可愛!和仔太郎,飛丸一樣的純真。大概這就是Peter無法戒掉的青春?)
白夜行的男主也有點複雜,我不理解他這樣守候的動力,就像小時候不明白小說裡的愛情緣何而起。但是毋庸置疑的是這樣的情義誘惑著我,因它能使人克服生物最重要的原則——存活。這種非利己的行為有些接近無私和崇高還有種悲劇美。

武鬥俠客風太帥。

看到錦衣衛時心情有點複雜,很喜歡無名,但是明朝侍衛的利落也很讓我自豪,打起來我就糾結了。還有帶領錦衣衛的羅狼身上雅利安人的特徵實在明顯,感覺略違和……當然羅狼很贊,如果明朝真有如此胸襟也好。異邦人是來提人物魅力值麼……好吧我承認這確實很吸引我,為異國出生入死的理由難找得多。

動畫信息

異邦人:無皇刃譚
中文名:異邦人:無皇刃譚
原 名: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又 名:Stranja: Sword of the Stranger / Sutorenjia: Mukô hadan
首 播:2007-09-29(日本)
IMDb:tt1121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