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0:08:48 作者:longlong Language

至今為止看過的最棒的日本武俠電影。

以前看過的《少女殺手阿墨》《女座頭市》北野武版《座頭市》,都是風格有餘,打鬥不過癮,《甲賀忍法帖》裡的武打也很生硬,到了真人版《浪客劍心》裡,打鬥終於出現了纏鬥和變化。本片的武打就很豐富,不是一招秒,各個動作分解的很清晰,讓觀眾明白敵人是怎麼被打敗的,是為什麼被打敗的。武打設計和《鋼之煉金術士》類似,果然是同一個公司製作的。其打鬥風格就是人物在打鬥的時候身體會像橡膠一樣,來回伸縮,達到了行雲流水的效果,這是真人電影裡不太容易做到的,觀賞性極佳。

片子里居然是中國和日本文化的混合,大膽的設想了歐美人使用武術的效果,還混雜了中國武術和日本槍法,相當討武俠控們的喜愛,可惜的就是,日本沒有徐克沒有袁家班,如果本片拍成真人版,也許名氣能更大一些,不過片子裡的兩個元素也導致本片很難拍真人版:小孩子和動物。

本片值得誇獎的另一個地方,就是製作組專門找了中國人去配中文,使得本片的中文基本能聽懂,只有小孩子沒找中文配音。他說的唯一一句話是最差的。

本片唯一的不足之處就是主角跑完馬拉松之後還能屢戰屢勝,光從體力的角度就完勝所有人了好吧?

日本電影的音樂永遠那麼好聽~

動畫信息

異邦人:無皇刃譚
中文名:異邦人:無皇刃譚
原 名: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又 名:Stranja: Sword of the Stranger / Sutorenjia: Mukô hadan
首 播:2007-09-29(日本)
IMDb:tt1121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