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東方人的日式武俠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1:13:07 作者:VIVI DURGA Language

前幾日看完了這部作品。我的感覺是,有種深受港式武打劇情的影響,除此外甚至能感受到一些港式動畫的風格,不過除此外,依然保留了日本動畫特有的質感(例如開頭終極明朝BOSS劈砍的地方,依然是非常武士道的暴力美學,完全沒有中國武術的感覺)。其中一些打鬥場面的逼真程度可以與真人打鬥媲美,而完全沒有刻意地追求動作場面的華麗。除此外,整部作品的節奏也非常穩健,而故事在呈現方面的原創性,則是唯一一個覺得不那麼夠的地方。
所以如果非常追求故事內容的飽滿的觀者,可能會不太滿意這部片子所表現出來的東西。而美大叔與正太的搭配,也許會讓大家覺得立意新穎……(咳,咳)
另外讓我本人比較囧的地方是,為什麼最後兩個偽東方人會在一個很讓人聯想起奧運的大建築物下打鬥,高潮處播放的音樂也很奧運?
當然最讓人猜不透的是,裡面明朝人的配音居然是國人配音……是不是哪裡搞錯了啊。

動畫信息

異邦人:無皇刃譚
中文名:異邦人:無皇刃譚
原 名: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又 名:Stranja: Sword of the Stranger / Sutorenjia: Mukô hadan
首 播:2007-09-29(日本)
IMDb:tt1121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