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總有些《我的父親母親》的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1:00:51 作者:hua Language

挺好,07年還能看到一些原創的作品挺不錯。
情節方面就不說了,不保證某些愛國青年要上綱上線。其實沒有什麼正義邪惡只不過是各為其主罷了。不過虎杖的叛變到讓我雷了一下。
配樂總有些《我的父親母親》的感覺。我堅信仔太郎其實是個蘿莉,就和《多羅羅》或者《雅利安》那樣(那個髮型明顯是蘿莉麼),可惜最後也沒有交代。
動作場面倒也一般啦,有意思的是“明”那一方使用的兵器,基本還是日本刀的變形,好像雪代緣使用的“倭刀術”。
最後馬蹄中帶著血跡,以及看些看似禁句的臺詞,無名最終還是逃不過領便當的命……

動畫信息

異邦人:無皇刃譚
中文名:異邦人:無皇刃譚
原 名: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又 名:Stranja: Sword of the Stranger / Sutorenjia: Mukô hadan
首 播:2007-09-29(日本)
IMDb:tt1121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