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皇刃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0:00:28 作者:CiLG Language

     看後感覺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精良的作畫,普通的劇情,少許的意義,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從故事背景本身而言,故事反映出了那個動亂的時代,那個刀劍走向淘汰,槍火走向興盛的時代的人們的屏刀子生存、生活的狀態。那個時代權利被模糊,能力被放大,是個自由的時代,又是個弱肉強食的時代;人們消散了對權貴的敬畏,追求起自身的信仰。也可謂是個偉大的時代。
   
   從劇情而言,可謂是有些老套,基本可以達到看開頭即可猜結尾,期間毫無意外可言的程度。但是基本也是個自圓其說的自然的故事。
     
   從人物塑造的角度,個人認為無名的塑造並不單薄,能夠感覺到其形象的豐滿,其他人由於時間原因似乎都略顯單薄。

     接著是從製作的角度:BONES敢砸錢就是TMD刁!動作場面都精良的不行,水彩背景巨TMD的好看,安藤真裕的分鏡也相當不錯,音樂也相當不錯!但是,這配音,簡直不能忍,中文講得各種可怕啊!求你全程日語好嗎?!
    
    總的來說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就算你不能被那種時代氛圍所感染,欣賞一遍精良的作畫也是值得的啊!

動畫信息

異邦人:無皇刃譚
中文名:異邦人:無皇刃譚
原 名: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又 名:Stranja: Sword of the Stranger / Sutorenjia: Mukô hadan
首 播:2007-09-29(日本)
IMDb:tt1121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