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製作者感動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0:46:20 作者:逆卷奏人 Language

我一同學這麼說;不看這部片子,人生遺憾了哦。
於是我想不管怎麼樣這片是一定要看的,畢竟24格也強烈推薦耶~
看完之後,還是有些失望的,期間一度不階段的想要快進,但看在動畫師畫這些的可以畫到讓人想哭的動畫畫面,還是忍著沒動。
武裝動畫這個不管是原畫還是動畫在手繪的時肯定是非常艱難的過程,可以說是恐怖了。所以對於這部片子的膜拜說實在的只限於它的技術部分,這樣說肯定會被喜歡bones的眾人鄙視,拍就拍磚吧,俺比較神經比較的大條啊。

當然本片優點還是很多的,首先是它的配樂很不錯,很像大片的感覺比如像那個勇敢的心等,即使畫面不能感動到人,或者光聽音樂就可以讓思想沉浸在這個故事裡面,這類的配樂很多起到這樣的作用,還有很突出的打鬥場面的鼓點,也非常的有氣勢。最後的熱血氛圍還是營造的很不錯的。

再著就是片子城樓的設計,叫祭壇還是什麼的吧,環形樓梯的頗具有現代,也比較有驚險感,看著還有些心慌厄。

做為武俠片試聽畫面所要表現的壓迫感很寇人心。

動作設計就不用說了,說不上是完美但動畫能這樣幾經很好了。

聲優的表現很到位,山寺宏一是日本的很有名氣的聲優,羅狼這樣的角色讓他表現的酷勁十足,說中文也很酷。
第一次嘗試配音的長瀨智也和知念侑李,表現也很佳。長瀨的可以說表現很專業,聲線磁性又很溫柔。知念小朋友除了感情不夠,語數有些太快之外其他的也很到位。
他們兩個的萌點太多了,這裡就不說了。

本片的不足,第一劇本的安排缺乏說服力,作為劇情控,這樣原創的故事是很很不夠精彩,當然也是因為是原創的故事,人設沒有特點,感覺十分一般的日本動畫的形象,羅狼角色設定很囧,很像某人的感覺。仔太郎做為正太也不夠可愛,穿的衣服很奇怪。

色調不好看,也不夠統一。背景像3d做的,2d背景不至於這樣的顏色吧。
人物有融在背景裡的嫌疑,不夠突出。

畫面視覺衝擊效果一般,速度感有了,恩,但不夠血腥,不夠唯美。想要看到的畫面沒有看到。

也許是因為這是一部大製作的關係,前面也說了很有大片的感覺,可事實上本片並不在這範疇之內,影片有幾處聽著大片配樂,看的是很反差大的平淡的畫面。



做一部動畫中的B極電影,可能是我太苛刻了,欣賞能力不佳。

但是這部片子最讓人動人就是背後那群工作人員,他們是以怎樣的態度去挑戰這樣一部動畫,非常的敬佩他們對動畫製作的熱愛和執著的精神。我被深深感動了!

動畫信息

異邦人:無皇刃譚
中文名:異邦人:無皇刃譚
原 名: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又 名:Stranja: Sword of the Stranger / Sutorenjia: Mukô hadan
首 播:2007-09-29(日本)
IMDb:tt1121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