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得離譜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19:15 作者:一枝殿下 Language

好多槽點。

母親被殺男主第一反應竟然是跑路!這不是莫名其妙給警方添亂嗎,男主莫非覺得自己的智商抵的過整個警隊,好中二好愚蠢的英雄主義啊。

還有男主說凶手把自己偽裝成殺人凶手和縱火犯……我一整個大無語。首先殺人的刀沒有男主的指紋,男主人設又是能迅速發現周邊違和感的神人,結果凶手大咧咧的跟他擦身而過他竟然變成了傻白甜。你但凡跟警察說有這麼個陌生人出現過,還從你住的那個樓層下來的警察會蠢到不去調查嗎,好傢伙,你跑了整個警方注意力被你吸引了,導致偵查方向錯誤,浪費時間。

我還看到彈幕罵男主的老闆是卑鄙小人的,我滿腦子問號。在老闆眼中畏罪潛逃的犯人不報警留著過年?這可是窩藏罪啊!

還有那個愛梨,自己窩藏罪犯還不準別人告發,自己戀愛腦就算了,還站在道德制高點指責店長,覺得自己偉大的不行不行的。

這店長也是倒了八輩子血黴,招的盡是三觀不正的員工。問題彈幕還齊刷刷的說乾的漂亮,解氣,還小姐姐好颯,到底颯在哪裡啊!

我真的………………

真的各位,咱們大晉江好看的作品多了去了好吧,這樣一部槽點滿滿的作品大可不必捧上神壇。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