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22:17 作者:垃圾話 Language

早就聞名了。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張

一開始開剪輯以為是男主角穿越回去解決問題的戀愛劇,對於裡面的設定十分感興趣,還是就是女主角太可了,裡面對於人性的討論說實話我個人第一遍是看劇情的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2張

有一說一開頭第一集真的是驚豔到我了 ,因為我個人是在短視頻看得到,看到的開頭那一幕男主開著小電驢 突然,後天救人,讓我想到了寒蟬 ,當時就感興趣了,只不過一直沒有時間看,這幾天一口氣看完真的舒服十分。

開始觀看第一集男主角將事情處理完 回家跟老媽拌嘴 我還以為開始日常番系列 沒想到劇情直接開始起飛到了大氣層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3張
嚇死

劇情封面雖然是比較單線,但又因為是男主的主觀視角在加上男主角是那種心裡想的 會不小心說出來 ,所以說十分期待他們的反應,開前幾集我還以為是男主角像re一樣回家救老婆,畢女主太可了,後面當我們一起和男主角發現女主角被家暴,我們開始有些想法困難了,不是回來救女主角嘛,這麼凶手還沒出現 問題就來了 ,家暴這個問題很直白的放在了我們面前,問題來的突然以致於我根本不知道然後解決。這就十分現實。

實話實說 描寫男女主之間的感情 真的是太棒了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4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5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6張
這句你傻嗎真的是

看到了後面我個人覺得其實沒必要一直在哪裡猜誰是凶手 ,反而破壞了觀影的體驗 ,沒看之前 請先不要被劇透 誰是凶手 ,實話實說 被劇透了 十分影響觀影體驗 我還好沒被劇透 。感謝有良好的觀影體驗。

說下我自己 個人的體驗 其實裡面有兩句臺詞 我是特別喜歡的 ,依據呃就是類似於我個人覺得是他這個影片的主旨 就是人們心中是存在空白的 不論善行和惡行 都是去填補心中那個空區 。我個人類似的 覺得有點像那種 知行合一嗎 。總之就是給我的有些觸動 具體臺詞應該十分鮮明的在劇情中被體現 嗯 臺詞的具體出現 我已經大概忘記在哪裡了 。

還有一個就是關於相信這個詞語的解釋 我覺得是十分的傳神 並且觸動到我的 ,說出相信相信不是心裡已經不相信了嗎 。相信這個詞其實在影片中用很多次出現 比如說剛開始他的女同事 愛梨這個古詩也十分傳神的講述了 相信你相信背後的含義與相信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最後也男主角十分生動傳神的體現了相信這個詞語 。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7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8張

嗯 男主剛開始所在的圈子就是比較的還是比較的封閉,對呀 很正常 就是說有個自己的小圈子 ,那裡面肯定是需要隱藏先自己的特點來多一些共性 ,但有一隻男主角就故意讓他的同學已經 他說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這裡看出來你覺得有一些共性 個性的想法 。你能看得出來男主角的性格是有些忍讓的 有些細膩的 ,讓我想到了 人間失格 的我 然後女主角又點明白這種性格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9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0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1張

我也覺得有時候人們交往其實是比較虛的,大家都是想讓對方接納自己 但對方先接納自己的點又不一樣 當然也不是說這不好 ,他們也給出了答案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2張

這裡有一個點看彈幕 說的還是比較感覺有點高興呢 ,是這棵樹和這個光,樹代表是他們心的距離 ,最後他們兩個跨過了這個距離 。這個光只是代表的 是他們心中都喜歡我 淡淡的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抱團取暖 還是形容他們心中的光明還是什麼的 。

最後的最後就還是想聊一下現實中的女主愛梨。前兩天剛看完你好 世界就是一開始還是不怎麼明白 就是男主角滴眼睛的女主角 竟然可以直接哭出來 。後面就是看了那個番外篇 補了一下設定 才發現原來好久不見 所代表的含義真的是十分的內涵 。特別是當聽到日語那句那個叫什麼 沙溪不利 難道有一些十分的溫柔 。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3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4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5張
一些小小的觀後感 - 第16張

但是真的再次見面 眼淚是真的 憋不住的 已經親身實踐了 。總體來說 這部番 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感受 。上面是我個人的一點點小分享 希望能有看過的朋友一起討論一下 。謝謝。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