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紫龍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1:57:55 作者:longlong Language

其實她比紫龍還紫龍,戰鬥時就要脫掉衣服,光著身子才能“隱身”和敵人戰鬥。片子裡的敵人可以穿著衣服的同時用隱身,女主角居然還要脫了衣服才能隱身,賣肉的意圖太過明顯了吧?

沒看過漫畫,看此片的時候一頭霧水,電子腦和義體的關係也沒講太清楚,感覺完全就是截取原著的一段的電影故事,粉絲向太重,這一點也算是日本動漫改編類電影的通病,這一點兒柯南電影版做的反而最好,每一部電影都用開頭的幾分鐘介紹一下大概的故事背景和人物關係,這很重要,不是所有的人看完片子都會回去看原著的。

本片戰鬥場面其實不太多,但是武器種類繁多,配上字幕的講解,讓我感覺在看湯姆克蘭西和合金裝備,也許後者是來自於前者的啟發吧,畢竟攻殼更早一些。而且片子裡對程序和人類的解釋以及哲學般的討論佔了大部分篇幅,作為一部“商業向”電影這並不太好。莫名其妙的中國和美國元素表面功夫太多,在我眼中片子裡的人都是日本人而已,也是,畢竟這些不是本片重點刻畫的對象。

人類設計的AI由於攜帶大量機密而主動申請政治庇護,這個點子很棒,棒到連作者貌似都沒有給出合適的答案,最後人類和程序的混合,與其是科技,更像是個想當然的做法。另外,當肉體變成可以隨意製造的物品時,人類的性慾是否就完全無意義了?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2.0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2.0
原 名:攻殻機動隊2.0
又 名:Ghost in the Shell 2.0 / Kôkaku kidôtai 2.0
首 播:2008-07-12(日本)
IMDb:tt12605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